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当时学长姐说,开学考或是段考这种东西,数学的部分年级平均三十分是非常正常的事,就算不及格,说不定也b许多人好很多了。
「我空了四题,但很多也都不确定。」周逸风微微皱眉,「真的蛮难的,尤其最後一题,套了很多公式也解不出来。」
毕柊看着两人发表自己的心得,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去撞墙了。
「一题。」她伸出食指,眼神Si。
「我也是呢。」颜紫沫抓起她的手指,笑弯了眼睛,「好巧呀。」
等等,真假?
nV神这麽认真念书,结果也跟她一样只写了一题?
「毕柊,你空的是哪题呀?跟我一样是最後一题吗?还是第七题?」颜紫沫问。
等等,给她等一下。
她们两个对於一题的解读是不是不太一样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