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该死,早知这样,昨天就该把那些失势贵族,统统打死。”
“现在说什么都晚了,贵族们失去一切,复仇怒火炽烈,这要杀进城来,我们……我们都得遭殃啊。”
“怎么办,现在可怎么办啊……”
“怕什么,我们有女王了……”
“女王在血月人面前算个屁,要我说,这一切,都怪应祖儿回来夺权,贵族们不垮台,血月人也不来打我们?”
“是啊,应祖儿一回来,我们便都遭了秧。”
“还不如让贵族们掌权,我等虽天生低人一等,好歹有条命,能活着吧。”
“是啊是啊。”
“你们怎么能那么说呢,简直是奴才做惯了,让你翻身都不想翻。”
“你倒是翻身做主人了,可是命没了,有个屁用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